又有新理由!小米回應江蘇電池測試不合格事件!

mi battery 10400

昨天本站曾報導過小米的移動電源再在中國當局的測試中取得不合格的成績。昨天江蘇省質量技術監督局表示,包括小米在內的 60 款受測電源無一合格。就在不久前,為小米生產電池的紫米公司發出了一段聲明,正式回應是次測試又不合格的結果。

mi-battery-10400

根據紫米的聲明,江蘇省質量技術監督局測試的是小米的 10400mAh 移動電源。他們在檢視報告之後發現,測試測出其電池的實際容量達 6977mAh,加上小米電源的外殼以金屬製造,絕對符合該測試要求。不合格的原因只因為電池外殼沒有清楚標示電池容量及安全訊息,與電池本身的質量無關。

mi-result-03

聲明更指出,該測試所根據的標準是《中國化學與物理電源行業協會》自行訂立的,其他地區的廠商無須強制執行。紫米認為一系列移動電源不合格風波是由於中國缺乏統一的測試標準造成,建議中國政府盡快訂立一套供全國參考的官方標準。

mi-result-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