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內部暗示!XBOX One 的神秘配件產品即將與大家見面!

xbox one kinect

GearVR02

現在最新的遊戲主機,Sony 的 PlayStation 4 及微軟的 XBOX One,效能相距並不是太遠,為了可以增大吸引力,最近有消息顯示,微軟正在開發全新的裝置,將於2015年展示全世界,沒有錯,與 Sony 的 Morpheus 虛擬現實眼鏡一樣。

XboxOnePS4

來自微軟硬件開發團隊的內部人士消息顯示,微軟目前正在開發全新的頭戴式遊戲設備,將會在6月份的E3遊戲展上發佈,但業界已經對這個產品表示擔憂,因為 Sony 早已開發這類產品,微軟下手太晚了。

XBOX One-4

除了要面對 Sony 的Morpheus虛擬現實眼鏡,Facebook買下的Oculus VR也會推出虛擬現實眼鏡Oculus Rift,更會在2015年出貨,對微軟構成極大威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