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今年最熱話題公開!iPhone 6、iOS 8 竟輸給這些對手!?

twitter hottest trend 2014 00

twitter-hottest-trend-2014_00

YouTube 和 Google 的關鍵字排行榜已經發佈,那麼另一個主要的社交網站 Twitter,今年最熱的話題是什麼?有研究網站公開了 2014 Twitter 最受歡迎的討論話題,iPhone 6 和 iOS 8 竟然不敵不少對手,究竟最受歡迎的 Twitter 話題是什麼?

福布斯網站轉載社交媒體分析網站 Relative Insight 揭曉的 2014 年度 Twitter 最熱話題,以一年時間圍繞某個語題的討論時間作為計算,得出 Twitter 最熱的關鍵字。其中 iPhone 6 和 iOS 8 的討論時間各是 432 日以及 254 日,時間很長,但不是第一,在科技類話題之中時間最長的竟然是 XBox,始亡歐美用戶較多,累積時間累積超過 913 日,比 iPhone 6 高出一倍有多,三個話題累加起來總日數可以高達 1600 日。

iphone-6-plus-tops-phablet-markets_00

這個分析網站也發現名人、劇集和部分知名商業品牌的討論時間,甚至比 iPhone 6 還要長,例如美國快餐店品牌 Taco Bell,人們以其矩話題的日子高達 4140 日、Stabucks 的日數高達 3695 日、Wal-mart 的日數是 3358 日,而因為轉載《紙牌屋2》而大受歡迎的 Netfix,就有 2580 小時的討論機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