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性價比!OnePlus 推出10000mAh 流動充電池!

one plus 2

one plus 2

有使用流動充電器的用戶,都知道近來中國地區的流動電池越來越高性價比,當中最多用戶使用的相信都是小米,而現在One Plus 手機官方宣佈,將會推出一款流動充電器,性價比高,容量為10000mAh,只需要89元人民幣。

one plus

One Plus 手機發佈的最新流動充電器為10000mAh 版本,使用的是ATL鋰離子聚合物電芯,號稱可為iPhone 6充電4.5次,尺寸為142.8×16.2×72.6mm,重220g,側面有四顆LED燈以顯示電量,在中國地區的售價為89元,外國為14.99美元,將於明年1月份正式開賣。

one plus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