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圖片分享軟件「Xim」更新!大螢幕也可輕鬆看!

microsoft xim 1

市面上容許用家分享智能裝置內的相片的軟件何止千萬,不過他們的功能大多非常簡單,而且接受分享的裝置都需要與分享方身處同一個網絡,限制頗大。為了令廣大的智能裝置用家都可以更方便分享照片,Microsoft 推出了一個超強的圖片分享軟件 Xim,最新版還可以透過串流設備把圖片分享至大螢幕。

microsoft-xim-1

Xim 支援 iOS、Android 及 Windows Phone,用家可選擇欲分享的照片及分享的對象,即使對方與自己並不在同一個網絡也可以分享。用家決定分享後對方將會收到一條由 Xim 製成的連結,點擊連結便可觀看用家分享的照片。不過 Xim 厲害之處在於分享的主導權在分享方手上,用家可控制對方的瀏覽照片的位置及方式。

microsoft-xim-2

另外,最新版本 Xim 更支援多種串流裝置,包括 Chromecast、Apple TV、Xbox One 等,只要 Xim 在同一個網絡內發現以上串流裝置的話,用家就可以即時把相片透過串流裝置傳送到電視等大螢幕上,無須再理會其他繁複的設定。

iOS 版 Xim 下載連結按此

Android 版 Xim 下載連結按此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