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咖在哪裡?超級眼力大考驗令你百玩皆不厭!

WheresMyGeek00

WheresMyGeek00

  記得筆者小時候最喜歡的書不是《格林童話》更不是教科書,而是一本叫做《威利在哪裡?》的兒童書,雖然總會有不知哪來的臭小孩用原子筆把威利圈出來,但是要在人山人海中找到威利還是小時候最有趣的其中一件事。而這款《Where’s my geek?》就如同《威利在哪裡?》一樣,要考驗你的眼力與觀察力,看你能否在人山人海中找到指定的怪咖。

  其實這款遊戲並不是第一次出現在行動裝置平台,相信也有不少玩家玩過他們的作品,遊戲是以很可愛的像素風格描繪出一半 3D 的世界,玩家們要在其中找到每個關卡裡所指定的對象。但是遊戲也有時間壓力讓你愈找愈著急,因為若是沒有在限時內把所有指定的對象找出,你就得全部重來啦!

  這次遊戲也添加了許多模式讓玩家能夠玩得盡興,不過相信許多玩家也猜到了,很可惜的一點就是這些模式都是需要額外購買的,至於要不要購買,當然就看玩家喜不喜歡他們的風格囉!

  • 軟件名稱:Where’s my geek?
  •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