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停車術!在各種瘋狂的賽道下你能找到正確的停車位嗎?

  說到停車可是一門學問,有人開車開了一輩子,卻連停好車都辦不到。在這款《Top Gear: Extreme Parking》中,你將會體驗到更為艱難的挑戰,我們要挑戰各種蜿蜒崎嶇、詭譎多變的賽道,或是大肆地用車輛撞毀一切,但這樣並不是結束,因為你只要沒停好車,那你的關卡就會整個失敗啦!

  遊戲不同於一般的賽車遊戲,我們雖然也是得跟時間賽跑,但是重要的是遊戲裡的關卡地形實在是太過刁鑽,簡直是逼人去考特技駕照。而遊戲中也分為了三種遊戲方式,分別是考驗玩家駕駛技術的精準駕駛模式,在這模式中只要稍微讓車輛擦撞到就會直接失敗。

  第二種模式則是追逐「試替哥」,試替哥是一名沉默的車手,會特別擔任試車的工作,而你就要追隨他的路線,試著追上他的車輛。最後一種則是完全破壞模式,在這模式中你要在有限的時間下,盡可能地將關卡裡的物品破壞殆盡,破壞得愈多,分數就愈高。但這三種模式都有個共通點,就是你最後必須要停好車才行。

  雖然遊戲的畫面不算精美,但是因為關卡的設計較為特殊,玩起來也異常有趣。只不過要稍微嫌一下的就是遊戲中車輛的操作實在是難到令人想撞牆,玩家得多花點時間才能上手。想要過關,就看玩家有沒有這樣的實力啦!

  • 軟件名稱:Top Gear: Extreme Parking
  • 軟件類別:競速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