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爆泰坦!在殺光所有泰坦前小心別把螢幕按壞啦!

TapTitans00

TapTitans00

  最近放置型遊戲成為了遊戲界的新流行,不論是電腦還是行動裝置,都可以看到放置型遊戲的身影,而這些遊戲雖然玩法不會太複雜,但卻可以讓玩家投入許多時間來遊玩。這款《Tap Titans》也是如此,在遊戲中,玩家要透過點擊螢幕的方式來攻擊各種巨大的泰坦怪物,並從他們身上賺取金錢來強化自己或是購買軍隊,而這一切,皆是為了擊敗下一隻泰坦做的準備。

  在遊戲一開始玩家要瘋狂地點擊泰坦來擊殺牠們,等到我們身上的錢足夠多,就可以購買更強的裝備或是雇用軍隊,軍隊跟玩家點擊都會對泰坦造成傷害,不同的是軍隊是自動攻擊的,即使玩家沒有開起遊戲,他們也會持續地幫你擊殺泰坦,並在你回來時將所得的金錢全數奉上。

  玩到後面就會有愈來愈多的道具可以使用,若是玩家可以達成成就,就可以利用成就來換取鑽石,鑽石則能用來購買特殊道具。但遊戲中的特殊道具還有一種叫做古物,古物是要達成特定條件後才能召喚的,而且如果玩家進行重生後,古物也會被保留下來。

  至於為什麼要重生呢?其實重生也就是為了可以重新鍛鍊你的英雄,但是透過古物的力量可以讓你鍛鍊的速度更順利,到最後則擁有更強的能力去斬殺更強的泰坦。遊戲就是這麼款無止無盡但是卻令人上癮的休閒之作,唯一要小心的就是別投注太多心力,否則到了廢寢忘食的地步就糟糕啦!

  • 軟件名稱:Tap Titans
  •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