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對戰第二代!四種有趣雙人競賽讓你每天玩不膩!

MicroBattles200

MicroBattles200

  有時候,當我們想要玩遊戲的時候,僅僅是想要和其他人一起輕鬆同樂,如果你也這樣想的話,那麼這款《Micro Battles 2》一定就很適合你。這款遊戲中囊括了四個小遊戲,皆是能夠進行雙人對戰的遊戲,但僅管遊戲中有多個小遊戲,但操作方式都是一樣簡單,且就算是兩人一起用 iPhone 遊玩,都不會嫌螢幕太小喔!

  在《Micro Battles 2》中總共有太空戰艦、戰車對決、青蛙覓食以及海盜飛刀四種小遊戲,每款小遊戲都設計成左右方只需要一顆按鍵就能操作。不過遊戲若是在免費模式下,就只能每天隨機抽取其中一款遊戲來遊玩,若是想要在當天遊玩其他小遊戲,就僅能依靠付費 ( 或是清除遊戲存檔,例如重新下載 ) 才行囉!

  遊戲的簡單風格讓它非常適合在休閒的場合拿出來與朋友解解悶,玩起來雖然簡單,但是跟朋友一起玩就是能體驗到更多的歡樂,如果你不喜歡自己一個人玩遊戲,或是不喜歡太過繁瑣複雜的遊戲的話,那《Micro Battles 2》你可別錯過囉!

  • 軟件名稱:Micro Battles 2
  •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