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跳吧!不可思議的彈跳球給你全新的益智挑戰!

Jump00

Jump00

  喜歡益智遊戲的玩家看過來,這次要給你們截然不同的思考方式,在《Jump》這款遊戲中,玩家將要操控一顆不停彈跳的球,藉由它的彈跳,你要闖過重重難關。但是玩家可不要以為這顆球是如何的容易失控,因為遊戲中每次移動,都是以一格為單位,所以這才是一益智遊戲,而不是動作遊戲阿!

  在遊戲裡我們要利用虛擬按鍵來操控球的左右移動以及彈跳高度,當我們要讓球左或右移動時,只要按一下按鍵,我們的球就會往左或右彈跳一格,倘若持續按著,那球就會持續地彈跳移動。如果遇到高低落差太大的區域,也僅要按著往上的按鍵,那球就會彷彿騰空飛起一般。而球除非遇到上方有障礙物,否則能夠彈跳的高度不受限制。

  了解規則後,當然就是要闖關啦!遊戲除了要讓球到達出口之外,還會有額外的收集要素,有時更需要特殊道具來打開出口,較難的關卡則會設有檢查站。而其中最有趣的就屬彈跳平台的多樣化,除了基本的平台可以讓球一直彈跳外、後期還會出現限定彈跳次數後消失的平台、直接摧毀球的平台、需要道具摧毀的平台等等。

  雖然遊戲的表面做的簡單,但玩起來卻是很耐人尋味,簡約的風格帶出一種不同的遊戲感受。遊戲目前共有 5 個關卡包,每個關卡包中包含了 10 個關卡,未來預計將會加入額外 60 道關卡,喜歡益智遊戲的你,又有得挑戰啦!

  • 軟件名稱:Jump
  •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