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不怕再變彎!使用最強超硬鋁保護殼

IPHONE 6 CASE 1

IPHONE 6 CASE 1

蘋果最新的智能手機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雖然相當受用戶款迎,不過因為近來有出現 iPhone 6 的彎曲事件,不少用戶都擔心手機會被彎曲,為了可以讓用戶解決這個煩惱,日本廠商Squair就推出了全新的保護套The Slit,使用A7075超硬鋁,不再怕彎曲了。

IPHONE 6 CASE 2

日本廠商Squair推出的一款專為iPhone 6設計的保護套The Slit,使用的材料是A7075超硬鋁,同時採用鏤空設計,保護手機的同時,又不會完全掩蓋了iPhone 6本身的設計,黑、白、金三種顏色可供選擇,與 iPhone 6保持一致,金屬保護套的售價為2000美元,基本上能買三部iPhone 6了…。

IPHONE 6 CASE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