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值 5000 美元的手機就是長這個樣子!

regal r3

手機對於大部分用家來說,是生活上不可缺少的伴侶,但對於某些用家來說,手機卻是用來顯露身分的其中一件工具,因此部分廠商非常樂意推出用料上乘、定價昂貴的手機。就像這部索價 5000 美金的 Regal R3 手機一樣。

regal-r3

專門推出高級手機的 Gresso 宣佈推出全新的 Regal R3 手機,它的機身採用 18k 金及耐衝擊航空鈦合金製造,其中的 18k 金裝飾經過人手拋光工序,而每部手機都是由人手裝嵌,隨機亦會附送豪華禮盒,盡顯用家專貴身分。

regal-r3-18k

規格方面手機採用 1.5GHz 四核心處理器、2GB RAM、32GB ROM、5 吋 1080p 螢幕、1300 萬像素相機、8.8mm 薄機身、淨重 205g 等,可惜的是手機並不支援 LTE 網絡。除了定價 5000 美元的型號外,Gresso 亦備有只使用鈦金屬機身的平價版本 Regal R1,不過仍要索價 3000 美元(約 23265 港元 / 93945 新台幣)。有興趣的讀者可到官網看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