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型 VR 眼鏡新用途:看地圖!

google cardboard

Samsung 早前推出了一副虛擬實境眼鏡 Gear VR,可透過放進 GALAXY 手機製造虛擬實境效果。事實上 Google 亦推出了一副利用同樣原理的紙製 VR 眼鏡 Cardboard。不過現時支援虛擬實境的軟件仍然少之又少,但原來 Google 自家的地圖軟件竟隱藏了 VR 支援!

google-cardboard

最近有網友發現,最新版本的 Android 版 Google Map 其實支援虛擬實景功能。用家只要開啟 Android 手機版 Google Maps 的街景服務,然後連按 2 下右下角的旋轉鍵,虛擬街景服務便會啟動,只要配合適當的 VR 眼鏡便可隨時感受虛擬實景的效果。

google-maps-vr-1 google-maps-vr-2

如果對虛擬實境有興趣的讀者可到此連結下載自製 Cardboard 的指南,覺得麻煩的讀者還可以在同一個網頁購買現成的產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