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ksy iOS 鍵盤大更新!新增的功能你可能意想不到!

fleksy ios keyboard

fleksy-ios-keyboard-extension_00a

iOS 8 的鍵盤功能越來越多,其中被人用來打破世界最快打字速度的 Fleksy 鍵盤的 iOS 應用程式推出更新,除了加入了更多功能之外,而且還為整個鍵盤的結構起了意想不到的變化。

這次 Fleksy 鍵盤更新,加入了擴張功能集,而且不是更換主題那麼簡單,因為這個更新一口氣推出 5 個插件,當中包括 GIF 鍵盤、單手模式、數字欄、文字選擇控制,以及顏色效果。GIF 鍵盤提供大量 GIF 圖片,以剪貼形式輸入,單手模式提供按鈕把鍵盤縮到左面或右面,文字選擇控制方便用戶從 5.5 吋以下螢幕之中選擇細小的文字。

fleksy-ios-keyboard-extension_01

從此自訂鍵盤功能超 easy!

所有插件以及主題均需要轉換鍵盤到 Fleksy 鍵盤之後,打開應用程式才能轉換,這個應用程式加入,將令以後的鍵盤均有可以自由加入不同功能插件的功能,大大加強鍵盤的靈活程度,而且不會因為載入過多的鍵盤而出現問題。

Fleksy 鍵盤更新除了新增插件功能之外,還更新了顏文字捲動模式、像 iOS 預設鍵盤一樣長按顯示標點符號等等,更改善了自動修正的功能,以及問題修正。不過仍然有一個問題是,仍然未支援中文。

fleksy-ios-keyboard-extension_01a

應用程式名稱:Fleksy (iOS)
支援平台:iOS 8
分類:鍵盤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