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心抵抗愛滋!蘋果上週成功為 RED 籌得超過 2000 萬美元!

product red in dec 1st 00

product-red-in-dec-1st_00

蘋果為了響應世界愛滋日,大幅擴張原本在蘋果已經有的 PRODUCT (RED) 慈善活動,不止讓應用程式參與之外,蘋果更在 12 月 1 日把收入的一部分捐給 RED 組織,雖然活動已在 12 月 7 日結束,但活動有多成功?最近 Tim Cook 的一封電郵之中,可以看到這個活動對抵抗愛滋病有多少幫助。

從 Tim Cook 向員工發出的電郵當中,這個活動取得巨大的成功,單是這個活動籌得超過 2000 萬美元款項。這筆款項將會透過 RED 組織全部捐助在非洲抗爭愛滋病的慈善活動,救急扶危。 Tim Cook 亦指,蘋果和 RED 開始合作以來,已捐出合共超過 9500 萬美元的善款,並稱消費者是愛可嘉的人。

product-red-apple-product_00

除了在世界愛滋病日當日的活動之外,蘋果長期也有 PRODUCT (RED) 產品發售,包括紅色 iPod 系列、紅色 iPad 和 iPhone 的保護套,為 RED 組織進行籌款,你可以在這個網站進行選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