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個招聘可以看到 Apple Pay 欲衝出美國的一個大先兆!

apple pay will go overseas because a recuitment 00

apple-pay-will-go-overseas-because-a-recuitment_00

從 iOS 8.1 開始,美國開始支援使用 Apple Pay 付款了,雖然我們報導過美國以外的銀行以及金融機構也有意、商談、甚至確定會使用這個一嘟付款的方便小功能,但這些都是不能確定的傳聞,但接著的消息就十分真實的,因為從蘋果的招聘當中,蘋果似乎有意把 Apple Pay 有意推出全球多個國家。

蘋果最近在英國倫敦聘請一個蘋果實習生,協助在倫敦工作的 Apple Pay 團隊一些法律工作、以及與第三方合作伙伴的保密條款、合約的執行工作,以及與發卡銀行、國際支付網絡以及商務人員等協作,最終協助他們在 EMEIA 地區,即歐洲、中東、印度以及非洲四個擁有巨大人口的地區推廣 Apple Pay。

apple-pay-will-go-overseas-because-a-recuitment_01

有意應徵的大學生可以來到這個網頁應徵,如果獲聘相信會從中獲益良多。

早有徵兆! Apple Pay 快將散播到全世界!

蘋果欲把 Apple Pay 帶出美國早有徵兆,早前有傳有加拿大的銀行與蘋果達成協議,在信胖卡採用 Apple Pay,之前的消息亦指銀聯和阿里巴巴也爭奪 Apple Pay 入華,馬雲更因此探訪過蘋果總部,而且有指美國的信用卡可以在其他國家的 NFC 機進行 Apple Pay 付款。種種跡象顯示這個付款方式將會衝出美國,在全球也能使用,至於香港和台灣是否會有 Apple Pay,也只剩下時間的問題了。

eddy-cue-plays-apple-pay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