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的《The Interview》太恐怖!駭客對首映會發出恐怖威脅!

TheInterview e1418809166420

TheInterview e1418809166420

  最近 Sony 影業頻頻遭到駭客襲擊,許多公司內部文件一一洩漏,而漸漸地他們發現駭客主要攻擊的原因是因為電影《The Interview》,這部電影講述的是刺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故事,因此許多人認為這次的攻擊跟北韓息息相關。但在昨日,這些自稱是「Guardians of Peace」的駭客組織對 Sony 發出了新的恐怖威脅,表示將為 Sony 送上「聖誕禮物」。

GOPsMail

  在駭客們所發出的警告中,不只是對 Sony 的警告,同時也警告了戲院附近的觀眾,他們更提及了 2001 年的 911 事件,呼籲民眾不應忘記那次的教訓。並建議民眾遠離播放電影《The Interview》的戲院,甚至告知住在附近的民眾趕快疏散,為的就是不希望《The Interview》上映。

  而根據國外媒體 BuzzFeed 的報導,該電影的男主角 詹姆斯·法蘭科 以及男主角兼導演的 塞斯·羅根 目前已經針對此威脅,而取消了所有的記者見面會,這次的威脅影響程度可見一斑。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