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東西可令任何眼鏡都變成智能眼鏡!

SmartEyeglasses

SmartEyeglasses

雖然 Google Glass 的前景不太被看好,但是 Google 仍然打算推出第二代 Google Glass。除了 Google 外,Sony 是另一間熱衷於開發智慧式穿戴裝置的廠商。事實上除了比較有名的 SmartWatch 智能手錶系列外,Sony 亦將打算推出自己的智能眼鏡。不過 Sony 似乎並不志在推出智能眼鏡,而是希望令所有眼鏡都可以智能化!

SmartEyeglasses-2

最近 Sony 公開了一個研發中的裝置名為「 SmartEyeglass Attach!」,只要用家把這件裝置佩戴在頭上,它便會把畫面投影至用家的眼鏡上,令一副普通眼鏡變成智能眼鏡。據資料指出,此裝置內置一個 ARM 處理器、加速偵測器、觸控偵測器等,支援藍牙及 WiFi 連線。「 SmartEyeglass Attach!」最大的特點是內置一個 OLED 微型顯示裝置,可在用家的眼鏡上顯示一個 600 x 400 的彩色螢幕,所有資訊都會在這個小螢幕上顯示。

SmartEyeglasses-3

據 Sony 表示,「 SmartEyeglass Attach!」目前仍然在原型階段,日後亦主要以運動及商業用途為主。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