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我又有!傳 Samsung 將於明年推自家電子付款平台!

samsung pay

隨著智能裝置越來越普及,用家的消費模式亦逐漸改變,銀行及手機廠商亦開始合作推出電子流動付款服務,八達通、Apple Pay、CurrentC 等亦應運而生。不過看中這個藍海市場的廠商又豈只以上所述的商家?最近便有傳言指 Samsung 也想插一腳,推出自家的電子付款平台。

samsung-pay

據外國網站 Re/code 報導,Samsung 最近正與一間新興公司 LoopPay 合作,推出自家的電子流動支付服務。LoopPay 的運作方式與一般電子支付方式類似,用家先將信用卡刷過 LoopPay 特製的裝置,讓 LoopPay 儲存該信用卡的付款資訊。付款時只需把該裝置貼一下收銀機的接收器便完成。

looppay1

據消息指 Samsung 已經把 LoopPay 內嵌至部分手機並持續測試中,該平台預計於明年發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