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個人資料泄漏?穿這條 Norton 牛仔褲就對了!

norton jeans 1

norton-jeans-1

智能手機已成現代人的生活必需品,不少人都會在手機上儲存個人資料。此外 Apple 等手機廠商陸續推出電子付款系統,手機的內的資料的價值已遠遠超過用家的錢包,如此重要的東西自然會引來不法之徒的注意。以推出電腦防毒軟件著名的 Norton 最近便宣布推出一條特製牛仔褲,宣稱可保障用家的手機資料不會被盜竊!

norton-jeans-2

最近 Norton 與服裝品牌 Betabrand 合作,推出了一條特製的牛仔褲「READY Jeans」,此褲設有數個黃色的特製褲袋,只要把手機或信用卡等放在其中,便不會被 RFID 無線掃瞄器發現並盜取當中的資料,從而保障用家的財產的安全。據 Betabrand 指出,「READY Jeans」已經通過 Norton 認證,絕對有效。除了牛仔褲之外,兩者亦合作推出了一件西裝外套「Work-It」,同樣擁有可防 RFID 無線掃瞄器的特製衣袋。

norton-jeans-3

根據 Betabrand 網頁的資料,牛仔褲西裝外套現正於他們的網頁上集資中,定價分別為 168 美金(約 1302 港元 / 5261 新台幣)及 198 美金(約 1535 港元 / 6200 新台幣),集資成功的話將於明年 2 月推出。

norton-jeans-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