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轉轉彎!高難度益智遊戲讓你彎出極限!

ZooTurn00

ZooTurn00

  各種動物為了方便覓食,紛紛演化出了各種型態的身軀,例如長頸鹿有長長的脖子、大象有長長的鼻子、蛇有長…反正為了覓食,動物們皆有其方法。但是如果是在動物不能移動的狀況下,你可以幫助他們轉轉脖子、鼻子、身體來進行覓食嗎?

  以長頸鹿為例,在遊戲中長頸鹿的脖子就會分為一段又一段的四角錐形狀,我們必須要轉動這些四角錐來控制長頸鹿頭部的移動,並讓牠能夠成功吃到關卡中的食物。而這樣的玩法非常需要玩家對於立體空間的概念,或是要拿來訓練一下自己也非常適合。

  不過遊戲雖然是以動物園中的可愛動物為主題,但實際玩起來反而有些恐怖,畢竟在這一彎一曲中,不論是長頸鹿、鱷魚還是鴕鳥,每個動物幾乎都會被彎成奇奇怪怪的模樣,因此就某方面來說恐怕不太適合年紀較小的孩童遊玩,否則對動物產生陰影可別怪我沒提醒阿!

  • 軟件名稱:Zoo Turn
  •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