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武俠新玩法!聖誕前搶先試玩!

fight1

主打古今中外各種群俠美女的即時置角色扮演手機遊戲《俠戰》,由統振所代理,並在12/16已經正式雙版本上線營運了!遊戲內除了可以蒐集各種聞名遐邇的俠客與美女,讓他們為你效力外,還支援最多萬人同上競爭的大型幫會戰系統!

17-1
sk

  • 應用名稱:俠戰
  • 應用類别:MMORPG
  • 下載:iOS | Android

遊戲介紹

pic1
神秘華麗的轉場畫面

初入俠戰,遊戲背景介紹

pic2
漂亮的冰心會使用華麗的舞蹈技能,適合女性玩家。

《俠戰》是屬於沒有職業分別的自由養成 RPG ,玩家登入後可以自由選擇劍俠(男)或冰心(女)。兩個職業在技能特效跟外觀上有很大差異,但不會因性別而影響能力。至於選男選女就看個人喜好,以後不喜歡還能用陰陽丹重新變性。

pic3
遊戲內多樣性活動,讓玩家一起挑戰,一起對抗心魔。

pic4
活動中會跑出可愛的金狐,送各種好禮給玩家

《俠戰》的世界觀以隋唐為背景故事主軸。在太古洪荒時期,魔族入侵神州大陸並以眾神之魄鑄造了毀天滅地的誅仙劍。為救天下蒼生,十位仙尊聯手將誅仙劍封印並使魔族元氣大傷自此銷聲匿跡。但仙尊也因耗盡修為而化作上古十大神器散落人間。玩家扮演的就是要蒐集十大仙器再次迎戰魔族的命運改變者。

pic5

以隋唐為背景故事主軸

在俠戰中,玩家可以裝備卡片在持有的仙劍上,透過仙劍發揮這些傳說中的英靈效果。卡片間能啟動不同的對應組合,想成為高手就要精通各種搭配,善加利用卡片才能克敵制勝。在遊戲中玩家可以透過祈靈系統召出各式各樣的英靈,若他們與你有緣就會化作卡片為你奮戰。

英靈共分成幻仙魔人四大種類,分別對應神器、仙、魔與人四大種族。每位英零都有不同的屬性跟技能,除了依附在玩家身上提高對應的能力,當共鳴時還會依照組合而啟動特殊效果。

pic6
各種夢靈皆有不同能力,還可啟動多種組合。

例如神農、顏瑤、靈兒與尤夏四位一起出戰時,可以啟動【恩澤蒼生】增幅生命最大值及提高主人抗暈,避免遇到強敵時被一擊殺掉。上百種增幅跟搭配要怎麼選擇就端看各位喜好,像盤古的【神魔開天】可以提高攻擊,在PVP時效果更加顯著;而【女媧】提高防禦力的效果則更適合喜歡闖多人副本的玩家。

小小洞天內有乾坤,英靈洗鍊合成秘辛

就算沒有取得好卡也沒關係,英靈間可以透過合成進階的方式,從最初級白色合成到最高級橘色。只要不斷升階,小兵也能立大功!

pic7
升星可以提升夢靈能力。

除了合成,卡片的洗煉也十分重要,洗鍊後裝備的卡片會給予持有者更多的屬性加成,在進行《牌戰》時發動技能的威力也會更上一層,是很重要的。

pic8
洗鍊後可以提升角色能力

沈敬煮石無怨悔,苦盡甘來仙路開

傳說中,仙人會透過各種方法去測試求道者的誠心,只有一心向道才得傳仙術。遊戲內當玩家完成伏魔錄、懸賞令、競技場、三人行、日常任務及特殊活動時,都有機率觸發仙緣試煉尊者的奇遇。只要能完成試煉尊者的考驗,就有機會獲取更多英靈!

pic9
卡片間也有相生相剋的關係,試著找出在神話中的關連性吧!

試煉尊者會以英靈戰的形式試探玩家實力。玩家只能召喚英靈上陣攻擊,並透過觸發技能來找出一線勝機。不同的尊者對於不同攻擊也有抗性上的增減。例如試煉尊者為天界應龍時,公孫永貞與長琴的英靈卡能造成更多的傷害,設為出戰就會十分有優勢。

當玩家打贏試煉尊者後,就有機會取得各種強力的卡片。自己打不贏的時候還可以呼叫好友們一同助陣唷。

遊戲特色系統

遊戲內有各種多元系統。除了分成數種任務外,還有許多特殊活動、多人副本及內容。不管是喜歡單人或多人遊戲的玩家都能找到自己的樂趣。技能方面有多達十數種不同的主、被動技能,加上秘笈、夢靈與俠客卡片組的搭配,有近千種的變化供玩家組合。

以下介紹一些有趣的部份給大家瞧瞧嘍。

‧ 懸賞令
打怪打到有點累了嗎?沒關係來輕鬆一下玩玩小遊戲骰骰子吧。玩家每日有十數次機會投擲骰子,擲到特定格數會交付任務或目標,完成任務後可以贏取各種獎勵或禮金。

pic10
開大開小任憑個人機緣。

‧ 武鬥大會
又緊張又刺激的活動,按分組戰鬥然後在分組,分數採積分制,在比賽開始之前的10分鐘,還可以投票給自己支持的玩家,若該玩家在比賽中獲得冠軍、亞軍或季軍投票者可以獲得禮金作為獎勵唷。比賽結果最好的當然是冠軍呀,不但有豐富的獎勵之外,還可獲得真武至尊的稱號,還會在洛陽城豎立該玩家的雕像,供全服玩家景仰膜拜呀。

pic11
洛陽城銅像豎立威震八方。

‧ 斬妖塔
可挑戰各種的精英怪物,以車輪戰方式對戰,越往上打怪物會越來越強,你的能力能抵擋多少波呢?,準備好磨拳擦掌了嗎,上吧。

pic12
終於打到第10波了。

‧ 三人行
多人闖關的副本系統,可邀請2位玩家進入副本一起戰鬥,增進彼此的感情,一起享受過關的樂趣。

pic13
不同副本有不同的過關需求,料敵先機才能克敵制勝

‧ 結婚
遊戲中一大特色。男方可主動對女方進行求愛,並進行浪漫的婚禮儀式。結婚時除了兩人甜甜蜜蜜以外,還可以邀請好友一同慶祝,包紅、灑喜糖,讓朋友們都一起沾沾喜氣。至於戒指上的鑽石有多大顆,就看對方心意嘍~

pic14
發喜糖嚕,不管是認識還是不認識都可以一起來熱鬧分享喜糖唷。

‧ 坐騎
遊戲內的坐騎除了外型拉風以外,還可以增幅提高主人屬性,每個坐騎還有不同的專屬技能來增加能力。得到不同坐騎的方法很簡單,只要透過進階就能不斷進化!當坐騎進階到下一階後,就可以透過玄化來改變造型,讓它載著你翱遊俠戰世界啦!

pic15
多種坐騎造型任你選擇。
pic16
遊戲中地圖上也有優美靜謐之處。看著花辮飄落,十分詩情畫意

免打字,語音聊天最方便

pic17
透過語音系統可以跟幫會、隊友們快速交流,對於打副本或活動都十分方便

遊戲內的語音聊天系統也是本作的一大特色。目前語音系統可以自由在隊伍、幫派以及密語頻道使用。只要壓住語音按鍵就可以錄製一段聊天訊息送出,且跟使用Line或是微信這種通訊APP一樣,訊息是即時送出零延遲。

語音的好處實在不必多說,不管是在上述介紹的三人行副本或幫派攻城、區域爭奪時快速溝通戰術與突破點。或是平常搭訕遊戲中的路人等等都有著許多便利。可以讓玩家更快拉近與其它人的距離。

結語

希望透過這篇簡短的文章能讓大家認識這款注重劇情與社群的好遊戲。雖然畫面或許不是非常的漂亮,但是從很多細節處都能看到設計團隊的用心。你一定也能在這裡找到你的歸屬!

  • 應用名稱:俠戰
  • 應用類别:MMORPG
  • 下載:iOS | 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