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簡單又上癮!內部購買限免中!

Squares00

Squares00

  《格子》是一款簡單但令人上癮的休閒遊戲,遊戲的方式很簡單,玩家只需要在遊戲中點選顏色不同於其他方形的格子即可。就這樣?沒錯!遊戲的所有玩法就是如此,但可別因此就小看了這款遊戲,它除了考驗你的反應、眼力之外,更重要的是,你只要一開始玩,就會停不下來啦!

  而《格子》本來是採與免費下載,遊戲內主題需付費的方式來營運,但現在這些主題 ( 復古色、暗色、青豆綠 ) 都隨著遊戲一起免費啦!當然,免費是限時的,因此玩家手腳要快,否則沒搶到可別怪我們沒提醒喔!

  • 軟件名稱:Squares: A game about tapping the difference
  •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