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手機一直不離機套的後果!

iPhone 6 Spigen Case 1

由於 iPhone 6 及 6 Plus 的機身十分「脆弱」,大多數用家都會為自己的 iPhone 加裝一個保護套。不過由於 iPhone 採用內置電池設計,因此用家或許從沒考慮過把手機的機套脫掉。不過最近有一位外國人卻以親身經歷告訴大家,不定期脫下手機機套的後果可以很嚴重。

iPhone 6 Spigen Case (1)

一位網友最近在 Reddit 上貼了一幅圖,當中的 iPhone 滿佈泥沙,連聽筒位也被泥沙淹沒。據貼出這幅圖的網友表示,這部 iPhone 的機主從事建築行業,由於工作環境惡劣,於是他為自己的 iPhone 套上保護套,亦不打算把機套拆下。可是久而久之,整部手機的孔洞卻因主人久未清理而積滿沙塵。

iphone-with-dust

這個故事告訴大家,即使為手機戴上了手機套,定時除下機套為手機清潔也是一分重要的保養工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