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 Widget 讓你免進 App 找路!特製導航軟件為你辦到!

Red Arrow

Red Arrow2

有時候人生路不熟,難免要打開手機找找怎樣前往你的目的地,但是有必要每一個路口,每一段路也跟緊地圖的指引嗎?這一個 App 就為你提供最大的自由度,在你設定完目的地之後,應用的介面就會變成一個指南針似的設計,以一個紅紅的箭頭為你指引著目標地的方向。介面上方更顯示著目的地的距離。可能你會問,為什麼不跟著路線走?可能有人會告訴你,這就是樂趣。又可能有人會告訴你,這就繼續訓練自己找路的技巧同時將難度適當地調低等等。覺得有用的不妨收下,一套簡簡單單的小工具。

 

 

Red Arrow

Red Arrow5

▲先按加號以設定你的目的地。

Red Arrow4

▲在通知中心中顯示目的地的方向,節省每一次進入應用所需的等待時間及步驟。

  • 應用名稱:Red Arrow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