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推出只有三個月! iPhone 7 概念設計來了!

iphone 7 concept serbia 00

iphone-7-concept-serbia_00
iPhone 6 從 9 月 9 日發佈至今,我們已經開始流傳 6s 推出時間了,但設計師的目光不只於此,我們之前曾報導過幾乎沒有可能的概念設計之外,有塞爾維亞設計師就為再下一代的 iPhone 7 公開概念設計。而且這個設計,還顯示出這位設計師對蘋果的一些怨念。

這部 iPhone 7 就在現在 6 和 6 Plus 取得靈感,拿了一個中間數,就形成了這個 5.2 吋螢幕的 iPhone 7 概念設計,在大螢幕以及單手操控取得平衡,對比現在的 iPhone,最大的分別就是這位設計師始乎參考過這個蘋果專利,把前置相機除了移到中間之外,還把鏡頭和聽筒放在同一個圓形孔洞之中。

iphone-7-concept-serbia_01

不過,設計師始乎對蘋果有些怨念,因為背殼之中的蘋果標誌,竟然是空心的,而且跟足美國 FCC 未來的改變,把原本在背殼刻上的 FCC 標認移除了。而且還要移走蘋果的「拜金主義」,還原「黑白簡潔主義」的設計,於是只有黑白和白色選擇。

可愛的兩條黑線!就把 iPhone 7 圍住了!

而且在這個概念設計中也有一些不入流的問題,例如靜音鍵分裂做兩個按鈕,而且因應用戶會把手機放入褲袋,所有按鈕變成傳感型設計,沒有實體按鍵,但以這個更薄 iPhone 之下用傳感型的按鈕似乎令用戶更難按下有關按鈕。取得所需功能。與此同時,背殼的設計與現時的 iPhone 6 十分相似,令整個手機變化不太足夠,而且那條在背殼出現的線竟然在前面出現,而且白色版本竟然是一條黑色的黑線,而黑色殼則是兩條銀線,難道設計者不覺得這兩條線令到這部高科技的 iPhone 變得十分可愛嗎?

iphone-7-concept-serbia_02

iphone-7-concept-serbia_03

iphone-7-concept-serbia_04

 

不緊要,這只是設計師的想法而已,但我們都十分期待不同設計師的概念設計,蘋果是否會採用!亦令我們在等蘋果重開 AOS 之前,也開始期待下一代  iPhone 出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