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件工程師求職 4 年內幕曝光!蘋果對軟件編程要求有多高!?

how to hire by apple in software engineering 00

how-to-hire-by-apple in software engineering_00

不論是蘋果公司內任何職位,蘋果均要求員工敬業樂業,才能令蘋果產品以及服務做到最好,但蘋果有嚴格保密條款,員工不能透露任何東西。因此蘋果聘請一個軟件工程師,需要什麼條件?最近有美國網站就大爆一個軟件工程師在求職 4 年的經歷,從而看到蘋果對軟件編程的重現以及極高要求。

Business Insider 網站引述了來自 Medium 網站內聲稱是一個名為 Jeremy Foo 的蘋果工程師的分享,名字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他的求職經歷,反映蘋果對軟件工程師的超高要求。Jeremy Foo 在 4 年前應徵軟件工程師,但展示編碼的時候被招聘人員像 Steve Jobs 一樣毫不留情地作出殘忍的批評,他在設計代碼時作出的每一次決定遭徹底否定,當時面試完全失敗。

蘋果的招聘網頁,雖然空缺不少,但蘋果聘請標準極高,應徵者不易獲聘,特別是關乎介面設計和使用的軟件工程師。
蘋果的招聘網頁,雖然空缺不少,但蘋果聘請標準極高,應徵者不易獲聘,特別是關乎介面設計和 iOS 和 OSX 各項功能和服務的軟件工程師。

不過, Jeremy Foo 為了加入蘋果,在 4 年來苦練編程,參加不少開源項目以及複雜的項目,最後卻理解到蘋果的極高標準以及對失誤不留任何情面的態度,令自己無論在任何時候都需要學習,4 年之後當他回顧自己第一次求職的時候寫出來的代碼,竟然發現完全不能接受。 Jeremy Foo 最終獲蘋果聘請成為軟件工程師,在最後一次成功面試的過程當中,除了接受漫長的面試過程之外,甚至要同招聘人員講到軟件工程學的核心思想,才能完全過關。

因為嚴格的保密政策,Jeremy Foo  獲聘之後就移除了 Medium 網站的分享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