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點塵土一點綠!!蘋果 UFO 新總部最新空照圖曝光!

apple campus 2 aerial shot mid dec 00

apple-ufo-campus-2-have-keynote-press-room_00作為果粉,除了關注蘋果產品之外,還要關注蘋果新總部的建造情況,這個聲稱「最環保」的 Steve Jobs 遺產,究竟工程進度如何?最近蘋果更新了在工程所在地 Cupertino 市政府網站的相片,可以看到最新的工程進度。

對比早前看到的影片顯示,除了建築工程有所進展之外,還可以從不同角度看到蘋果 UFO 新總部的更多細節,例如周邊的道路的綠化區,成為萬點塵土中的一點綠,以及包括經常用來放無人直升機直擊 UFO 新總部建造情況的小建築等等。

apple-campus-2-aerial-shot-mid-dec_00

雖然是「最環保」的建築,但如果現在飛過去現場,相信仍然是塵土飛揚的,雖然要去到下年的第二季,才能脫離拆除和土方工程的階段,但在今年第二季這個新總部已經全面進入施工階段,並已見雛形了,蘋果新總部。

apple-campus-2-aerial-shot-mid-dec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