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Phone 6/iPhone 6 Plus 拍 4K 影片?一套 App 就能夠實現!

4kiphone

誰也知道 iPhone 6 無法拍 4K Video 吧?不過 App Store 竟然有一套新 App 推出,號稱可以讓 iPhone 6/ iPhone 6 Plus 拍出 4K Video!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這套名為 Ultrakam 4k. The Professional Camera App. 能夠以 50MB/s 及 3264X2248 解像度下拍攝影片,更可選使用 20/24/25/30 fps MPEG/H.264 格式!
4kiphone
事實上,Ultrakam 不是第一次突破 iPhone 限制,在 iPhone 5s 推出時,他們便製作了能拍攝 2k 影片的 App。這次它們推出 4k 拍攝 App,估計是透過「倍線」方式來將 1080p 拍攝提升至 4K。效果是否夠好就要用過的人詳細分析才知了!不過能輸出 3264X2248 (50MB/s Bitrate) 的影片,其實已經是突破!相信沒有 64GB/128GB 版 iPhone 6 的用戶也不要隨便用它來拍攝!如此專業的 App,當然要收費!售價高達 US$9.99!排除 4k 攝錄,這套 App 本身的功能也是超強!

ultracam02

ultracam03

ultracam05

ultrakam-01

utltracam04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