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重影分身術 100 連彈!攝影狂熱者在飛機上自拍100個分身!

Embraer E 190 2

不論是男士或女士,都有不少人喜歡自拍的,這個潮流完全是停不下來,而近日就有一位航空公司職員名為 Timothy LaBranche ,提前一小時上班,在 Embraer E-190 飛機上連續自拍 100 多張相,合成一張照過一百個自己的相片。

Embraer E 190 2

這位航空公司職員 Timothy LaBranche 一直想要拍攝一張無數個「自己」坐滿客機的照片,提前了一小時上班,在 Embraer E-190 飛機上利用一小時拍攝,用 Canon EOS 6D 的 WiFi 無線遙控功能控制快門拍攝,連續自拍 100 多張相。

Embraer E 190 1

當然 100 多張相需要合成,Timothy LaBranche 在後期製作花了整整 5 小時才完成相片,效果超特別,各位,你為了自拍你可以有多盡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