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tcher 3》第二名可遊玩角色曝光!沒想到竟是她!

TheWitcherCiri01

TheWitcherCiri01

  《The Witcher 3: Wild Hunt》在今年的「Game Awards 2014」中除了釋出了全新的宣傳影片之外,更透露將會有第二名角色可供遊玩,但當時並沒有透露第二名可遊玩的角色是誰。而今天 CD Projekt Red 終於確定了第二名角色,雖然玩家將無法在遊戲中隨時切換傑洛特與「她」的身分,但在故事的特定橋段中,玩家將可以操縱這名白髮女獵魔士 ── Ciri。

  在上次釋出的 Elder Blood 宣傳影片中,其實已經稍微透露了 Ciri 這名角色的細節,尤其是她身上有著上古之血 ( Elder Blood ),並被狂獵 ( Wild Hunt ) 所追逐,在本作的劇情中將是一名很關鍵的角色。雖然官方對於她的細節並沒有透露太多,但目前可知的是這名角色將是以速度與敏捷為主的角色,甚至能夠使用閃現 ( Blink ) 技能。

  至於官方對 Ciri 的描述,表示 Ciri 本身就像是個活著的武器,每個人都想操控她的力量。但她也有著自己的願景與旅程,所以只是找到他是沒有意義的。他們認為這是這名角色最重要的一面。而傑洛特從小就認識她,且她還是傑洛特的學徒,兩人在情感上有很緊密的連結,而傑洛特訓練她正是為了讓她能夠成為一名女獵魔士。

  《The Witcher 3: Wild Hunt》目前已經延期至 2015 年 5 月 19 日發售,雖然挺令人失望的,不過好的作品值得等待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