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中文版小米手環 App 登陸 App Store!

mi ring

早前小米宣佈在港台兩地推出小米手環,不過智能手環始終需要手機上的軟件配合才能發揮作用,因此 iPhone 用家不一定會對小米手環有興趣。不過小米早已在 App Store 上上載了 iPhone 版小米手環 App,當時只有簡體版,今天小米手環 App 提供繁體中文了!為吸納 iPhone 用家踏前了一大步。

mi-ring

iPhone 版小米手環 App 的介面與 Android 版分別不大,用家可在 App 中檢視由手環記錄的步數及睡眠監測數據,此外用家亦可以透過 App 設定鬧鐘提示,小米更表示未來將支援 iOS 8 的 Healthkit 功能。此 App 只支援 iOS 7 或以上,手機方面亦只支援 iPhone 5、 5c、5s、6 及 6 Plus。另外官方亦提醒早前已購買小米手環的用家,他們需要先把手環連接至 Android 裝置更新手環韌體後才能配合 iPhone 使用。

mi-ring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