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Macbook Air 2015 的 4 個預測!

intel core m broadwell cpu in 12 in macbook air 00

2014年到尾聲了,各位相信對蘋果今年推出的產品相當滿意吧,而明年蘋果將會推出怎樣的產品呢?對於蘋果的 MacBook Air 產品線中,雖然是最受歡迎的NoteBook 之一,不過因為MacBook Air 的設計,自2010年作出大改後,就再沒有大更新了(有是有,電池大改進是用戶最喜愛的更新),現在就由筆者為各位預計2015年 MacBook Air 將會如何更新。

intel-core-m-broadwell-cpu-in-12-in-macbook-air_00

加入 Retina 顯示屏!

Retina

MacBook Air 是目前為一一款蘋果還沒有加入 Retina 顯示屏的產品,加上自2010年大更新後,MacBook Air 的更新周期早已過去了,為了可以保持優勢,Retina 顯示屏是必需要的。加上Intel 推出的更節能處理器,及更省電的IGZO 顯示屏技術,耗電問題可以接近解決了,唯獨是顯示卡效能未能解決。

只有13英吋配備Retina 顯示屏!

apple-retina-macbook-pro-refurb

由於 Retina 顯示屏難以生產,蘋果會將注意力集中在較受歡迎的13英吋版本上,隨後才推出11英吋版本,加上13英吋的電池電量較大,因此優化比11英吋容易。

更纖薄的機身!無風扇的優雅設計!

MacBook Pro-14

Intel 推出的全新 Intel Core M 處理器,發熱量可以讓筆記型電腦不用再安裝風扇來散熱,就像 iPhone 及 iPad 一樣,可以讓裝置更纖薄,同時更輕,或有更大空間放置其它硬件,例如電池。

同一機身大小!更大顯示屏!

Macbook pro

目前11英吋版本,顯示屏的邊框比 MacBook Pro 大得多,為了可以維持11英吋的細小設計,將有機會加大至12英吋,使用將MacBook Pro 一樣的窄邊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