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ckstarter 集資!新一代鍵盤Next Keyboard 輸入 Emoji 更方便!

iTunesArtwork.small

next4

Kickstarter 曾幫助過不少的人成功開發到新的產品或者是軟件,近日就有人嘗試在 Kickstarter 集資開發 iOS 8 的專用鍵盤,這一個鍵盤原原生的主要分別是大小寫有明確的分別,直觀的向用家表示現時正在使用大寫還是小寫模式。而且更可以十分直接地調整鍵盤顏色。

螢幕快照 2014-12-16 下午7.43.05(2)
在鍵盤右上方新增了 Emoji 的快捷輸入按鈕,令你秒間進入 Emoji 鍵盤而無需要長按「地球」鍵。 而且 Next Keyboard 更懂得預測用家輸入的字是否可以轉化成 Emoji 。正如影片中輸入「poop」便會直接變成一個「便便」的Emoji,方便以極。

螢幕快照 2014-12-16 下午7.43.23(2)
現時集資額已達至 17,172 美元,即將接近兩倍目標。你是其中一個嗎?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gQ3_OPPvJ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