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勢不饒人! iPhone 銷量將超越這個手機巨頭的總和!

iphone sales overtake nokia 00

iphone-sales-overtake-nokia_00

iPhone 6 開售之後需求暴升,長期缺貨,香港和日本 AOS 被封,蘋果 Q3 業績有巨大進步,究竟這部手機的銷量有多驚人?最近一個調查公司對手機市場作出的調查發現,蘋果因為一款 iPhone 很快可以超越 Nokia,成為第二大手機生產商。

著名調查公司 Gartner 在 2014 年第三季作出的調查,發現當季蘋果的手機銷量共有 3818.66 萬部,比上年同期增長了 800 萬部左右,因為蘋果只推出了 iPhone 智能手機,所以這個數字是同時反映智能手機和全體手機的排名。而蘋果主要對手 Samsung 和 Nokia,其手機銷量因為眾多中國品牌手機出現而急速下跌,Samsung 手機銷量就從上年同期的 1.17 億部急跌到 9401.78 萬部,而 Nokia 更從 6305.8 萬部急跌至 4313.42 萬部,與蘋果相當接近,如果兩者的銷量以這個趨勢繼續下跌,相信最早在第四季甚至下一年的第一季,將超越 Nokia,成為第二大手機生產,如果排名較後的手機廠商沒有追上的話。

iphone-sales-overtake-nokia_01

至於排名前 10 大當中有 5 個是中國手機品牌,以低價加上飢餓行銷的小米增幅最驚人,銷量從不入流的 361.75 萬部暴升至 1577.25 萬部,排名第七,連同其他中國品牌手機,是 Samsung 手機銷量大幅下跌的原因。另外因應印度的手機銷售增長驚人,印度本土手機生產商 Micromax 也躋入銷量第十名。

至於單計智能手機,蘋果在 2014 年第三季仍然是第二大智能手機生產商,而 Samsung 以 7321.24 萬部排名第一,但比上年同期下跌了 714.4 萬部。

iphone-sales-overtake-nokia_02

更詳細的資訊可以參考這裡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