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小東西聚首一堂!就要令你笑翻天!

Talking Carl Gugl7

Carl & Gugl 終於都出現在一起咯!先來重溫一下它們自己的「作品」!還沒有被它們深深吸引著的朋友先看看這這套 App 吧!「激光劍畫筆!螢光的畫風!」「可愛趣怪回力鏢!就看你飛得多遠!」
這一次,它們當然也離不開引你捧腹大笑吧!你每一說一句話,它們都會用它們傻傻的聲音將你的說話重覆一次!熊在測試這一套應用時,也嘗試了給它們聽一下歌曲,用這一把聲線唱出來的「千里之外」可是令有一翻風味呀!

Talking Carl & Gugl

Talking Carl & Gugl7

Talking Carl & Gugl6

▲當然,這一個應用不單單是重覆你的說話吧!你每次按一下它們的肚子也會有不同的動畫唷!

Talking Carl & Gugl4

▲它們不時會自己發出一些奇奇怪怪的聲音,令你哭笑不得!

  • 應用名稱:Talking Carl & Gugl
  • 應用類別: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