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珠台決鬥!看誰才是真正的彈珠台專家!

PinWar00

PinWar00

  說到 PC 上最經典的遊樂場,玩家們一定玩過所謂的彈珠台。當然不論是不是 PC 上的那款彈珠台,彈珠台遊戲的魅力依舊讓許多玩家無法自拔。但是,如果你今天要跟其他人比誰的彈珠台玩得比較厲害,是不是就得兩人都玩過一次才能用分數比較呢?何必這麼麻煩,不如直接兩個人面對面即時對決,看誰能讓對方先陣亡吧!

  遊戲的玩法與玩家所熟悉的彈珠台並沒有太大的差別,我們一樣得利用點擊左右螢幕來控制左右兩個球板。而特別的地方在於我們的對面也會有兩個球板,那就是你的對手的球板啦!遊戲在開始時會分為上下兩個區域,只要彈珠落在自己的區域,那彈珠就會朝著我們的球板落下,相對地,只要彈珠是在對方的區域,那你就會看到彈珠彷彿在反重力空間一樣,朝著對方的球板而去。

  遊戲的目的在於不要讓彈珠掉入我方的球板下方,就如同一般的彈珠台規則一樣,而畫面右方會顯示敵我雙方的生命值,我們每漏接一顆彈珠就會減少一格生命值,等到一方的生命值歸零時遊戲就宣告結束。而遊戲中除了有許多不同的彈珠台之外,在對決時也會出現各種道具,可以用來陷害對方,但要小心也有會害到自己的道具等等,如此惡意滿滿的彈珠台,你敢挑戰嗎?

  • 軟件名稱:PinWar
  •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