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umbear!踩踏光與影走出全新的道路!

Penumbear00

Penumbear00

  《Penumbear》是一款動作兼益智遊戲,遊戲的玩法非常特別,玩家不僅要操作著小熊在遊戲世界中穿梭,還必須利用光與影的變化來創造不同的道路,讓小熊能夠走到一般到不了的地方。而遊戲雖然在畫面表現上不是非常亮眼,但是玩法特別,喜歡益智遊戲的玩家們將可以體驗到不同的冒險。

  在遊戲中我們要利用虛擬按鍵來控制小熊的移動,當遊戲中出現了可開關的聚光燈時,我們就可以利用小熊的特殊能力來開關這些聚光燈。藉由聚光燈的照射,畫面上就會分成光亮處與陰暗處,而小熊無法在這兩處穿梭,必須要讓兩處的亮度相同才能夠穿越。

  當然這也成了遊戲中最有趣的地方,我們除了可以改變光源來讓小熊順利通過之外,也可以踩踏這些光與影來走出不同的道路。另外遊戲中也會有隱藏物品等著玩家收集,更有各種怪物與陷阱想伺機襲擊小熊,你有辦法在這光與影的世界中生存下來嗎?遊戲中有超過 100 個關卡,絕對能讓你玩得盡興!

  • 軟件名稱:Penumbear
  • 軟件類別:冒險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