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44!要殺死腦細胞只要四個方塊就夠啦!

444400

444400

  看到《4444》如此不吉祥的數字,玩家可能會以為這是款什麼恐怖遊戲吧?其實就某方面來說,這款遊戲難度還真是有點恐怖,遊戲中將由四個不同顏色的方塊所組成,我們的目標則是要讓四個方塊的顏色成為統一的一種顏色,聽起來很簡單,是吧?

  當遊戲開始時,下方會出現各種顏色的方塊,而最中間的則是玩家可以使用的方塊。當我們要使用方塊時,只要點擊關卡範圍內的區域就可以利用我們選擇的方塊取代該區域的方塊。而遊戲裡的四個方塊有時也會再切割成更小的方塊,我們必須要先讓這些小方塊的顏色統一才能合成一個大方塊,最後讓四個大方塊的顏色統一後就可以過關。

  遊戲難就難在每個關卡中都有不同的機關,玩家也會取得各種顏色的方塊,如何在方塊用盡之前可以將所有顏色統一就是玩家的終極目標,看似簡單但其實難度可是比想像中的還要可怕。喜歡益智遊戲的玩家們可有得研究啦!

  • 軟件名稱:4444
  •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