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大企業風範?Apple 讓 GT 藍寶石工廠分期四年進行賠償!

GT5

 

GT5

大家都知道 GT Advanced Technologies  就是 Apple 曾打算合作的藍寶石玻璃加工工廠,但是正因為工廠的管理不當,人力資源分配不均,甚至是制成品良率過低等等!GT 並沒有達到 Apple 當時的要求,甚至出現破產!Apple 更要求 GT 必須就用於購買藍寶石制作工具及 Apple 所預付的一筆資金進行償還。

 

 

gt3
近日在 Apple 與 GT 的官司終達成告解協議,表示 Apple 願意給予 4 年的時間讓 GT 出售藍寶石制作工具及變賣資產來為 Apple 作出應有的賠償。而且同意讓 GT 免費使用其他工廠作暫時存放藍寶石製作工具。在未來,相信 Apple 對藍寶石工廠的合作妁會更嚴謹,以避免同類事情再次發生!

G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