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 iPad 保護殼能令你隨時隨地都能上網!

fiiv 1

出國旅行時,用家除了要攜帶手提電腦、智能手機及平板之外,最重要的還是無線網絡分享器以及當地適用的 SIM 卡。不過用家每次外出都要攜帶大堆東西外出,實在非常麻煩。最近就有人提出了一個主意,讓用家無須攜帶太多東西亦能隨時隨地上網。

fiiv-1

一位外國人 Nathan Ellis 針對一些需要隨時上網的用家,發明了一個名為 FiiV 的 iPad 保護套。FiiV 把無線網絡分享器及一塊後備電池內嵌在一個 iPad 的保護套內,用家不但可減少隨身物件的數量,更可以確保自己及身邊的裝置可以隨時上網。

fiiv-3

這個保護殼現於 Indiegogo 集資中,定價 179 美金(約 1387 港元 / 5593 新台幣)。

fiiv-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