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前員工開發!讓 iPad 化身 Mac 第二顯示屏軟件來了!

Duet Display

蘋果的 Mac 電腦可以使用多個顯示屏,只要將 Mac 連接到不同顯示屏或 Apple TV 就可以了,但相信不少用戶都希望 Mac 可以利用 iPad 的顯示屏來完成這個工作,而現在就有最新的軟件,可以讓你的這個願望實現了。

Duet Display

這個最新的軟件名為Duet Display ,是由前 Apple 工程師所開發的,只要用戶使用這套 App 及一條 Lightning 或 30 Pin 的連接線,你能將 iPad 當作 MacBook 的外置顯示屏。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VYimOiEya8&w=560&h=315]

對於習慣使用雙螢幕工作的用戶,這套軟件對同時擁有 MacBook Air 及 iPad 的用戶,由於 iPad 是觸控螢幕,因此你能在 iPad 上用觸控顯示屏使用OS X, Duet Display 仍未上架,支援 iOS 5.1.1 以上,OS X 需要 10.9 以上。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