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C》、《惡魔獵人 4》將重製!2015 年登陸次世代主機!

DmCDE00

DmCDE00

  《惡魔獵人系列》可是 Capcom 動作遊戲的代表作,雖然當去年外包給 Ninja Theory 製作的《DmC:惡魔獵人》一開始受到不少玩家的撻伐,但遊戲推出後還是受到了肯定。然而在明年,Capcom 打算給《DmC:惡魔獵人》與《惡魔獵人 4》推出重製版,以更高畫質以及更完整的內容,要讓次世代主機的玩家們再次體驗最爽快的動作遊戲。

  目前官方僅公布了《DmC:惡魔獵人》的重製版《DmC:惡魔獵人 決定版》的相關細節,遊戲將會以 60fps 與 1080p 的解析度以及更精細的遊戲畫面運行,讓玩家能以更高畫質的感受來體驗但丁的故事。此外更加入了最經典的「《惡魔獵人 1》的白髮但丁造型」以及「經典的維吉爾造型」,更有多種模式與未公開的動畫等著玩家來體驗欣賞。

  另外《DmC:惡魔獵人 決定版》將會包含《DmC:惡魔獵人》所有的 DLC,也就是「維吉爾的墮落」,至於售價則是定在 39.99 美元,並將於 2015 年 3 月 17 日於 PS4、Xbox One 登場。

  而擁有高人氣的《惡魔獵人 4》的重製版《惡魔獵人 4 特別版》雖然官方還未釋出相關訊息,不過在預告片中,我們可以看到一令人驚訝的身影。那就是未曾在《惡魔獵人 4》登場的維吉爾,而維吉爾又是否會在這次的重製版中登場目前雖不得而知,但想必這已經給了玩家們可以期待的理由吧?

DMC4SE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