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iPad 的吸引力連企鵝都可以愛不惜「口」!

Cool Hunting Video 1

各位家中有寵物的你,相信都會購買不少玩具讓牠們解悶,不過你又有沒有想過購買一台 iPad 給牠們呢?近日就有一段影片流出,就是一隻企鵝被 iPad 吸引了,開始玩 iPad 後停不了下來。

Cool Hunting Video 1

水族館飼養員Sara Mandel向 Cool Hunting進行介紹,展示如何使用iPad軟件Game for Cats來培訓企鵝,讓牠們保持健康,保持敏捷迅速的反應速度,當然企鵝玩得非常開心,但iPad被企鵝進行了各種虐待了。

Cool Hunting Video 2

早前不少影片都是介紹小貓小狗喜歡玩iPad的過程,不過沒有想到企鵝也喜歡玩iPad,試問還有什麼是沒有被 iPad吸引呢?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c-4D5Rxv0&w=560&h=31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