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機音箱還未夠!? Bose 開發串流音樂平台槓上蘋果 iTunes!

bose is backed to apple store 00

bose-is-backed-to-apple-store_00

雖然蘋果和 Bose 的關係不再敵對,但因為蘋果和旗下的 Beats 的競爭似乎未有平息的跡象,因為最近因為宗招聘,揭露了 Bose 可能推出與蘋果的金蛋 iTunes 有巨大競爭的計劃。

從 Hypebot 的報導指出,Bose 欲招聘一個 Senior User Experience Designer (高級用戶體驗設計師),而且後面立即寫 Cloud Music Services,明眼人一看就可知道,請這個人就是用開發串流音樂服務之用,在職位詳細部分,Bose 寫明他要負責開發「下一代串流媒體音樂平台和生態產品」的原型,他們指別要求應徵者有 Pandora、Spotify、Beat Music 等等串流音樂工作的經驗。Bose 的目的可能是發展出像 Pandora 或 Spotify 的自動或手動串流廣播平台。

bose-streaming-music-service_01

幸好的是,Bose 選擇在 Tim Cook 掌政時開發這個平台,如果 Steve Jobs 仍然在生,而 Bose 仍未與蘋果改善關係的時候推出這個服務的話,蘋果和 Bose 的關係隨時會擦出火花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