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知名軟件」終於支援 iOS 8 了!

mac app store

隨著 iPhone 6、6 Plus 及 iOS 8 推出,各 iOS 兼容的軟件亦開始更新以適應新手機及新系統。除了一系列知名軟件會第一時間更新以保持佔有率外,一些過往不太受用家注重的軟件亦會趁機推出新版本以重新吸引用家的注意,以下介紹的這個軟件便是一例。

mac-app-store

與 Apple 一樣擁有自己的手機、系統及客戶群的 BlackBerry 一直都非常受商業用戶歡迎,不過近年他們的客戶都逐漸轉用其他平台,知名度及受歡迎程度均大不如前。一年前他們開放旗下的通訊軟件服務 BlackBerry Messenger( BBM )至 Android 及 iOS 系統,企圖挽回日益低迷的公司手機業務。如今 BBM 的 iOS 版亦推出了支援 iOS 8 的版本。

bbm-ios-2

最新的 iOS 版 BBM 加入了不少新功能,當中最有趣的是加強版限時訊息功能。用家可為自己的訊息設置一段有效期,當有效期一過訊息即會自動刪除,用來說悄悄話尤其適合。

bbm-ios

除此之外,新版 BBM 亦加入了收回訊息功能,假若用家發現把訊息傳給不應該看到這則訊息的用家,他可以即時把訊息收回,如此一來該訊息亦會在對方的手機中消失。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OESVwg2xog]

現在 iOS 版 BBM 已可在 App Store 上免費下載,而剛提及的限時訊息及收回訊息功能則在明年 2 月前開放予所有用家免費使用,2 月後需收取每月 0.99 美金。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