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禮一份、心意萬分!這就是蘋果公司送給員工的聖誕禮物!

apple store 5th ave ny

蘋果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為旗下員工發放各種福利,作為全球第一市值企業的公司,今年蘋果會為員工發放的福利會是甚麼呢?答案是背包。

apple-store-5th-ave-ny

蘋果員工收到的背包與市面上的 Incase Staple 相似,不過多了一個蘋果 logo,Incase Staple 的零售價為 59.99 美元,贈送員工的背包內裡,蘋果通過書信贊揚員工過去一年為公司作出的貢獻,員工打造了令人驚奇的瞬間。

incasebackpackapple

有趣的是,蘋果員工收到的 Incase 背包目前已經出現在 eBay 了,標價為 99.99 美元,在過去幾年時間內,蘋果為員工送出的聖誕禮物有毛毯、水壺、免費應用等等,各位喜歡那一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