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是騙子公司?雷軍公開回應!

xiaomi ceo

早前《中國企業家》主辦的2014年中國企業領袖年會於12月12日-14日在北京舉行,格力董事長董明珠在會上發言,直言地指「小米及美的是騙子公司,是小偷集團,希望雷軍的企業走出國門,但是很遺憾剛剛走出去就被封殺,一個偷別人東西的齗,還稱為偉大企業?

CCTV critisize XiaoMi_00

雷軍今天在會場回應,表示感覺董明珠好像認輸了似的,雷軍表示,小米是一個開放性的平台,我們推崇的合作一直是一種開放式的合作態度,心中無敵,便無敵於天下。其實把小米跟我自己做人的宗旨是完全一樣的,我們希望朋友越多越好,敵人越少越好,專注自己的核心業務,有時候大家不太會看得懂,我們業務的核心是通過做智能手機,智能電視等平台,建立一個互聯網平台。

xiaomi ce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