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高層:Windows 10 提升遊戲表現是重點!

Windows 10 00

相信不少用戶都有使用 PC 來進行遊戲,而最新一代作業系統 Windows 10 即將到來,當中有一個強大的驚喜,就是將會大大提升遊戲表現。

xbox one sunset overdrive

微軟Xbox One部門負責人Phil Spencer在Twitter上表示,將會更加專注於我們1月份展示 Win10的東西,讓我們談Windows 10的遊戲表現了。代表今次在1月的發佈會中,將會對各位玩家期待吧。

Windows 10_00

筆者個人認為,DirectX 12 將是1月的發佈會的重中之重,DirectX 12的確是Windows 10遊戲的關鍵,在性能方面帶來巨大改善,使用Intel Core i5 處理器的HD4400 GPU測試中,DirectX 11下只有 19fps ,但在最新的DirectX 12下卻上升到33fps,代表用戶無需更換硬件,遊戲性能就可以提高70%左右。

DirectX-12-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