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無下限!手機 vs 螃蟹!

phone crab

phone-crab

自從 iPhone 6 Plus 爆出機身彎曲的醜聞後,世界各地的用家忽然興起了一股虐待 iPhone 6 Plus 的風潮,墜地、火燒、攪碎、火烤、進微波爐等,可謂無所不用其極。最近小米似乎也感染了這種另類虐待手機的風氣,竟出動螃蟹來驗證旗下手機的機身堅硬程度!

phone-crab-1

一位小米的員工在其微博「瘋狂的楊林」上轉載了一段自己拍攝的影片,他分別找來了河蟹、梭子蟹及珍寶蟹,讓牠們用鉗夾小米手機 4,以驗證小米的手機機身的堅硬程度。在影片中,除了表現「不合作」的珍寶蟹外,河蟹及梭子蟹的鉗並沒有在小米手機 4 的機身上留下任何痕跡。在片段的最後,作者還端出了龍蝦企圖繼續測試,不過作者卻在這時賣關子,結果如何相信只有待作者公佈了。

影片連結按此

phone-crab-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